私信没回就@红烧兔、找它。目前沉迷白紫中。

【段子】30岁时还没有女朋友的话

·和笛笛约的段子……!梗是笛说的30岁结婚梗

·强行扩写OTL

 

 

 

“格瑞……”金无聊地趴在沙发上看着他,“你怎么还没交女朋友啊?”

格瑞目不斜视地盯着电视机:“不想,没兴趣。”

“诶——为什么啊?”金一个挺身坐了起来,凑到了格瑞面前,“你在你们学校里不应该很受欢迎的吗?”

“没那回事。”格瑞按着金的头将他压到了一边,“干嘛突然问起这个。”

“凯莉最近老是说我以后肯定找不到女朋友。”金重新瘫倒在沙发,手臂搭在格瑞的腿上,“虽然我觉得这是个玩笑啦……但是感觉我好像真的没什么女生缘诶……万一凯莉说的变成真的了怎么办啊!”

……

格瑞没答话。

金有没有女生缘他不清楚,但是金有女生缘他自己肯定察觉不到这一点格瑞倒是很清楚。

“格瑞——格瑞——”金用力推了推他,“你倒是理理我啊!”

“……”

格瑞妥协了,叹了口气后低头看向了他:“你想问什么?”

“我想问——格瑞你在学校里女生缘怎么样啊?有女生向你表白吗?”

金戳了戳他。

“没有。”格瑞答。

这倒是事实。虽然格瑞在暗地里是学校里不少女生的梦中情人,但实际上有勇气向他表白的人倒是屈指可数,而在那屈指可数的几个都被拒绝后,更是没人敢上去试图拿下这朵高岭之花了。

简单来说,格瑞在学校里的地位更接近偶像而不是对象。

“诶——那你跟我差不多嘛!”

金登时兴奋起来。

“凯莉之前就说我俩都是注孤生的命……我当时还在想格瑞你怎么看也不可能是啊,没想到凯莉说的真的很准诶!”

金两条腿晃了晃。

“格瑞你有想过如果以后找不到女朋友要怎么办吗?”

“不怎么办。”格瑞想也没想,“我无所谓。”

“嗯?”金愣了愣,恍然大悟,“对哦,格瑞你自己就够擅长家务了,有没有女朋友都无所谓嘛。”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“照这么说,其实我也不用嘛,做饭洗衣服打扫什么的我俩平时就是轮流来,好像也没什么问题,饭菜嘛,我又不挑食,照格瑞的口味来就行……”

金越想越远,兴致逐渐上来了:“而且格瑞你好像也不太喜欢小孩,又不擅长应付女孩子,又没有长辈逼着你非要结婚,啊,我也一样——”

“——所以我们没有女朋友也无所谓!”

金兴奋地下了结论。

“……”

格瑞面无表情地垂眼看着他。

“嗯……不过要是以后年纪大了连个伴都没有,那未免太寂寞了,说出去也跟没人要似的,这样也不行。”

金又皱起了眉。

格瑞看着金那变化丰富的表情觉得挺有趣。

“……不然这样吧!”在格瑞出神的这段时间,金已经变了好几个念头,“我们等到30岁,如果30岁都没找到女朋友的话,我们就结婚怎么样!”

“……”

格瑞被他这句话震得回过神来,立马又怔住了:“结婚?和谁?”

“我,和你。”金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格瑞,“如果我俩30岁了还都单身,干脆就凑合一起过吧,反正应该也和现在没什么区别嘛。”

“……”格瑞无语地看着他,“等30岁之后再想这种事。”

“诶——”金不满地抓着他的胳膊,轻轻晃了晃,“不行吗?不行吗?格瑞你这就开始嫌弃我了吗??我这个提议明明对你也有好处的啊——……”

格瑞有些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,然后用力揉了揉他的脑袋:“可以。”

……

金立马停止了动作,睁大眼睛凑近了问道:“可以什么?你重复一遍!”

“……”格瑞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30岁,都单身,就结婚。”

“诶嘿嘿——!”

金喜笑颜开坐了起来,像是占了什么便宜似的握住了格瑞的手,郑重其事道:

“那说好了哦!30岁之前我们都不许找女朋友!要一直单身哦!”

……

……?

这好像不太对吧。

格瑞的话在视线触及到已经开心地看起电视的金,又顺着原路被咽回了肚子里。

算了,这样也行。

 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57)
热度(306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蒸兔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