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信没回就@红烧兔、找它。目前沉迷白紫中。

告白

·只是个写着自己爽的段子



放学后。

雷狮:安迷修,我有件事想告诉你。

安迷修:真巧,我也有事想告诉你。

雷狮:那我先说。/安迷修:你先说吧。

雷狮:……

安迷修:……

安迷修:行,那你先说吧。

雷狮:等等,为什么是我先说?

安迷修:不是你自己说你先说的吗。

雷狮:我是这么说了,但你为什么也这么说?

安迷修:这有什么为什么,难不成我也要说我先说?

雷狮:嗯,你说吧。

安迷修:???

安迷修;你不是说你先说的吗?

雷狮:凭什么是我先说啊?

安迷修:???那凭什么是我先说啊。

雷狮:你到底说不说。

安迷修:我说啊,但你不是说你要先说的吗?

雷狮:那我不说了,你说。

安迷修:凭什么啊?!

雷狮:凭我乐意。你赶紧说。

安迷修:那我也不说了。

雷狮:靠,你说不说就不说了?你怎么这么麻烦?

安迷修:我麻烦?我能有你麻烦?!

雷狮:你到底说不说了。

安迷修:你不先说我就不说了!

雷狮:爱说不说!我就不说!

安迷修:那我也不说了。

雷狮:不说就不说,谁稀罕似的。

安迷修:不稀罕就不稀罕,我回去了。

雷狮:你给我站住,不说就不许走。

安迷修:你不是说你不稀罕吗。

雷狮:我不稀罕是我的事,你说你有事要说,凭什么不说。

安迷修:你不也说你有事要说吗,你还说你先说呢。

雷狮:对啊,所以凭什么我先说啊。

安迷修:你自己说的你先说啊?

雷狮:那你凭什么不先说啊?

 

格瑞:有完没完。不说赶紧出去,我要锁门了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:格瑞,我有件事想告诉你。

格瑞:我也有。

金:我先说!

格瑞:那你说吧。

金:……

金:……我们要说的是同一件事吗?

格瑞:不清楚。

金:咦,万一不一样的话我岂不是很丢脸!

格瑞:万一不一样,丢脸的也是我。

金:咦!那我觉得我们想说的应该是同一件事情!

格瑞:那你说吧。

金:……

金:……我们要说的真的是同一件事吗?

格瑞:……

格瑞:不然我先说吧。

金:不!等等!我先说!

格瑞:……

金:就是、那个,呃……

格瑞:……

金:……

格瑞:……

金:……你真的和我要说的是同一件事吗,你的表情看上去一点都不像。

格瑞:我来说吧。

金:不!我来!

格瑞:……

金:其实

金:其实

金:……其实你应该已经知道我要说什么了?

格瑞:不知道。

金:我们要说的不是同一件事吗!

格瑞: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是不是同一件事。

金:就……你感受不到吗?

格瑞:……

格瑞:你到底说不说。

金:我说!

金:……但你能不能先透露一下你要说什么啊。

格瑞:我直接先说了吧。

金:不!你就透露一点就行!我先说!

格瑞:行了,你别说了,回家吧。

金:不行!我一定要说!

金:但你能不能——

 

雷狮:你不是要锁门了吗?怎么还不走啊?


评论(92)
热度(3671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蒸兔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