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信没回就@红烧兔、找它。目前沉迷白紫中。

独白

#瞎写的段子。 



他又来找我了。 
我忍着浑身上下被重组过一般的疼痛,握住了他向我伸过来的手,跟着他走了出去。我知道,一定是那个人又遇到了什么危险。 
他抱起我,重重地将我砸进了那个幽暗而狭长的深沟里,在被固定住的那一刻,我感到自己体内的力量被尽数调动了起来。
然后四肢的力量开始流失。
我试图反抗,然而周围的机关将我卡得死紧,除了徒劳地扭动身子外,我什么也不能做。我望向了他,期待他能将我拯救出去。
但他已经别过了头,闭上了眼。没有再分半点目光给我。
是啊。能让他在意的只有那个人而已,我又算什么呢。
我忍着痛苦和羞耻,放弃了挣扎,任由它抽走我的力量。
为什么会这样呢。
在那个人来之前,我的生活明明不是这个样子。
我能肆意的享受杀戮的快感,能尽情地体会自由的快乐,他也会在事后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我,安抚着仍旧躁动的我。
但这一切都只是曾经了。
究竟为什么会这样呢。
我在意识模糊之际被他握住了手,他将我拉了出来,下一秒,一个硬物砸在了我的身上,我下意识地回击过去,然后在爆炸声中惊醒。
又有生命终结在了我的手里。但我并不悲伤。
这样沐浴在鲜血中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。
但这被释放的自由并没有持续多久,很快,我又被关进了那片黑暗之中。
我知道,在那个人再次遭遇危险前,我只能在这种痛苦的煎熬中继续等待了。
为什么会这样呢,为什么只有我要经受这些呢。
我明明足够强大,为什么却仍得不到我想要的呢。
只因为他只看着那个人而已。我在他眼中不过是个道具。
我不甘心,却无可奈何。

直到我看到在上一季同样粉身碎骨了的星月刃也被他踩在脚下时,我才感到了些许的安慰与平衡。
你也有今天。我在心里想,并继续旋转着。


——end——


心疼第二季可怜的小烈斩。

评论(87)
热度(18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蒸兔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